世界华文媒体(00685)附属拟350万马币出售马来西亚物业

世界华文媒体(00685)附属拟350万马币出售马来西亚物业
2023年11月29日 18:17 智通财经网

世界华文媒体(00685)发布公告,于2023年11月29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南洋报业控股有限公司(卖方)与德信立企业私人有限公司(买方)订立买卖协议,以出售位于No. 24, 24A & 24B , Weld Quay (Jalan Pengkalan Weld) , 10300 Pulau Pinang, Malaysia的两层高楼宇(该物业),总代价为350万马币( 相当于约75.3万美元 ),惟须受限于现有租约及买卖协议规定的其他条款。

建议出售事项将使卖方能够变现其现有资产,并使其能够将现金用作其业务营运的营运资金。

由于该物业多年来遭受严重损耗,且该物业的租金低于市场标准,故建议出售事项为集团提供一个实现该物业增值的机会。鉴于卖方的经营活动将仍然持续,且中国报及南洋商报将继续透过转让契据于该物业经营业务,直至彼等将其办公室搬迁至更合适的地点为止,建议出售事项将不会对集团的营运造成不利影响。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1-30 无锡晶海 836547 16.53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12.05
  • 11-29 中远通 301516 6.8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