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联网科技拟收购香港两处物业

亚洲联网科技拟收购香港两处物业
2023年11月02日 08:16 新浪港股

  亚洲联网科技(00679)公布,于2023年11月1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信腾发展有限公司拟向泛华建设及瑞天收购卓宝置业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总代价为8240.5万港元,将由买方发行的免息无抵押承兑票据支付。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展邦有限公司拟向深圳华盛收购盛基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总代价为5928.4万港元,将由买方将予发行的免息无抵押承兑票据支付。

  据悉,目标公司 I 的主要资产为物业 I,该物业受目标公司 I 于2023年6月2日以亚洲联网集团管理为受益人订立的第一按揭所规限。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 I 由泛华建设及瑞天分别拥有 70%及 30%股权。 物业 I位于香港新界荃湾海盛路 3 号 TML 广场的若干单位及停车位。

  目标公司 II 的主要资产为物业 II,该物业受目标公司 II 于2021年3月31日以银行为受益人订立的第一按揭所规限。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 II 由深圳华盛全资拥有。物业 II位于香港新界沙田安耀街 5 号 W Luxe 的若干单位及停车位。

  公告称,集团拟于收购事项完成后出租物业 I 及物业 II,为集团带来稳定的收入来源。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亚洲联网科技 收购 物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