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06158)与债权人特别小组成员订立重组条款书

正荣地产(06158)与债权人特别小组成员订立重组条款书
2023年11月01日 22:55 智通财经网

正荣地产(06158)发布公告,于2023年11月1日,该公司与债权人特别小组成员订立重组条款书(条款书)。截至本公告日期,该债权人特别小组成员持有约占由该公司发行的优先票据及永续证券未偿还本金总额的27.1%。

该条款书构成该公司与债权人特别小组之间协议的基础,并受合约约束。该公司和债权人特别小组同意并承诺真诚合作,并尽商业上最大努力于重组支持协议中商定进一步的详细条款,而其将取代条款书,及随后签订进一步的协议(如有必要),以令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生效,使其在所有重大方面与条款书保持一致。

公司及债权人特别小组就条款书的签署,乃实现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公司拟在香港、开曼群岛及/或公司选择的其他适用司法管辖区,通过协议安排方式实施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藉以折中处理若干以美元计价的优先票据和若干双边贷款,及通过同意征求方式折中处理永续证券。

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框架的要点如下:向该公司的境外债权人提出将其境外债务及应计但未付利息置换为四个系列的新美元计价的优先票据(新票据),期限为4至7年,自2024年1月1日的基准日起计算;于重组生效日期,以现金向同意受重组支持协议条款约束的债权人支付0.15%的同意费用,并向其分配第一系列新票据中1亿美元(如适用)的按比例份额;以集团的若干资产为新票据提供担保;及将集团若干资产处置的部分所得款项凈额用于新票据的特定强制赎回或回购。

公司相信,其提出的不包括任何本金削减的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建议,如果得到债权人接纳及相关司法机关的批准,将为集团提供足够的财务灵活性及充裕时间以稳定其业务,因此与独立国际财务顾问公司估计的清算情景相比,为债权人提供了更佳的回收价值。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权人 正荣地产 债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