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00618.HK)拟3600万元收购武汉叶开泰药业连锁44.4444%股权

北大资源(00618.HK)拟3600万元收购武汉叶开泰药业连锁44.4444%股权
2023年11月01日 22:26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日丨北大资源(00618.HK)公告,于2023年8月16日,集团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以向卖方购买目标公司武汉叶开泰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的55.5556%股权,代价为人民币4500万元,即前次收购事项。

于2023年11月1日,买方与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买方同意购买,而卖方同意出售目标公司武汉叶开泰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的44.4444%股权,即目标股份,代价为人民币3600万元,即本次收购事项。

目标公司主要于中国经营零售药店。目标公司以享誉海内外的"叶开泰"品牌于中国经营其零售药店,延续传统古训"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叶开泰品牌拥有近400年的历史,被公认为中国四大药店品牌(与"北京同仁堂"、"杭州胡庆余堂"及"广州陈李济"并列)一。叶开泰于一九九四年获中国国内贸易部(现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目标公司于2014年获武汉市政府授予"武汉市著名商标"称号,在中国武汉市具有影响力及声誉。

目标集团提供中医诊疗、中医养生保健、推拿、针灸及其他特色医疗服务。目标集团利用信息技术开展线上远程处方审核、用药指导、定制健康管理计划及医疗大数据查询等服务。通过开展B2C及O2O等线上多渠道营销,目标集团正对其零售药店进行改革,并致力成为中西医药资源的综合平台。

为实现集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集团一直积极寻找新的商机,并将逐步投入资源发展新业务,以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并使其收入来源多元化。尤其是,公司管理层认为中国零售药店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及空间,而收购事项使集团能够将业务扩展至医药零售市场。董事会对集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相信通过不断拓展业务及提升整体实力,集团将为股东创造可持续及稳健的价值增长。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市 北大资源 零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