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趣汇控股(02177)附属拟提供最高额5000万元的担保以保证上海旭一履行对兴业银行的还款责任

优趣汇控股(02177)附属拟提供最高额5000万元的担保以保证上海旭一履行对兴业银行的还款责任
2023年10月17日 17:06 智通财经网

优趣汇控股(02177)发布公告,于2023年10月17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优趣汇供应链(作为担保人)与债权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订立担保协议,据此,优趣汇供应链同意提供最高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的担保,以保证上海旭一如期向债权人履行借款协议项下的还款责任。

据悉,上海旭一的业务主要为资生堂、菲婷丝等品牌代理线下销售渠道,已与部分领先线下零售渠道建立业务关系。董事认为,根据担保协议提供该担保将有助于实现公司电子商务业务与上海旭一线下业务模式协同发展及销售渠道整合。透过提供该担保,集团与上海旭一维持密切联系,可密切关注彼业务发展及相关行业不同销售渠道的动态趋势。倘集团寻求未来与上海旭一有关的进一步战略合作或投资机会,集团亦将处于优势地位。鉴于上述原因,提供该担保,将对集团于行业相关资源的整合及战略布局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集团成为行业领导者,符合整体业务战略及长远利益。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兴业银行 债权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