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环境(00257)拟申请发行基础设施公募REITs并于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

光大环境(00257)拟申请发行基础设施公募REITs并于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
2023年10月12日 19:33 智通财经网

光大环境(00257)发布公告,公司计划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20年4月推出的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先导计划,按照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以及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工作的通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规范高效做好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则的要求,申请发行公开募集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基础设施公募REITs)并于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建议交易”)。公司部分附属公司持有的基础设施项目将作为底层基础设施资产。

倘公司进行建议交易,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PN15),建议交易可能构成公司的分拆,且可能有上市规则第14章项下的影响。公司将适时就建议交易向有关监管机构申请批准。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经根据PN15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交了建议交易的分拆方案。

于本公告日期,建议交易的细节及基础设施公募REITs设立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可能依据与相关监管机构的沟通调整。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