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顺(605166.SH):主营生产、销售和研发尼龙6切片

聚合顺(605166.SH):主营生产、销售和研发尼龙6切片
2023年10月11日 20:17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1日丨聚合顺(605166.SH)在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主营生产、销售和研发尼龙6切片,按应用领域可分为纤维级切片、工程塑料级切片、薄膜级切片。纤维级切片具有高可纺性、高强度性、高染色性等特点,可用于纺丝。于民用,可做内衣、袜子、衬衣、人造皮革等;于工业用,可做轮胎帘线、帆布线、降落伞、绝缘材料、渔网丝、安全带等;工程塑料级切片,具有高强度性、高韧性、抗老化、高抗冲击性和耐磨性等特点,其制造而成的塑料可用于生产精密机器的齿轮、外壳、软管、耐油容器、电缆护套、纺织工业的设备零件等;薄膜级切片,具有高双向拉伸性、高强度性和高透明性等特点,薄膜级切片可通过拉膜及吹膜工艺制成薄膜,用于包食品包装、医用包装等。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聚合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