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BOX.US)将举行投资者盛会,AI和新产品是焦点

Box(BOX.US)将举行投资者盛会,AI和新产品是焦点
2023年10月09日 21:34 智通财经网

存储公司Box(BOX.US)将于本周三举行一年一度的BoxWorks和投资者活动,投资公司Monness、Crespi、Hardt预计届时将有关于新产品和人工智能的最新消息。

分析师Brian White对由Aaron Levie领导的Box给予“中性”评级,他认为该公司将着重展示最近推出的创新产品,以及其产品战略和市场前景。另外,Box的平台正在逐步从自建数据中心迁移到公共云上,计划在2024年第三季度末全部完成这一转型。

White还表示,生成式AI很可能会成为简报上一个引人注目的话题,但是要等到明年初才能实现盈利。

近期,与Dropbox(DBX.US)展开竞争的Box发布了新的生成式AI创新和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微软(MSFT.US)合作,让客户可以使用Microsoft 365 Copilot来提升Box文件的价值。

该公司还宣布,将与OpenAI的ChatGPT API对接,实现与Box内容云的无缝集成。

对于股票方面,White表示,他对工作方式的“长期”变革、利润率的提升和“合理”的估值持乐观看法,但上次的财报电话会议让他感到“担忧”。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26.8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