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01963):重庆市国资委将轻纺集团80%股权无偿划转给渝富控股

重庆银行(01963):重庆市国资委将轻纺集团80%股权无偿划转给渝富控股
2023年10月09日 20:39 智通财经网

重庆银行(01963)公布,2023 年 10 月 9 日,该行收到股东重庆渝富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富资本”)转发的《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无偿划转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 80%股权的通知》(渝国资﹝2023﹞379 号),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重庆市国资委”)将持有的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轻纺集团”)80%股权无偿划转给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富控股”)。

轻纺集团通过重庆新工联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工联”)、重庆两江新区信汇产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汇产融”)、重庆家具总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家具”)持有该行股份,因渝富控股为渝富资本的控股股东,上述无偿划转完成后,新工联、信汇产融、重庆家具将成为渝富资本的关联方,渝富资本及其关联方的构成将发生变动。

本次权益变动事项未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收购报告书、要约收购报告书等后续事项,未导致该行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银行 重庆市 国资委 家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26.8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