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控股(02346)正采取有系统及合适的措施以满足复牌条件 继续停牌

星宇控股(02346)正采取有系统及合适的措施以满足复牌条件 继续停牌
2023年09月29日 18:54 智通财经网

星宇控股(02346)发布公告,联交所载列恢复公司股份买卖的七项复牌条件。公司正采取有系统及合适的措施以满足复牌条件。

于本公布日期,有关贷款及相关安排的调查正处于最终阶段。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的规定于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公布有关调查结果,并将采取合适的补救行动(如需要)。

于本公布日期,检阅正处于最终阶段。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的规定于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公布有关检阅结果,并已及将采取合适的补救行动(如需要)。由于张先生希望投放更多时间于自身其他业务承担,故彼已提呈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职务。在张先生辞任后,公司仅余两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因此独立非执行董事人数少于上市规则第3.10(1)条规定的最少人数;并无独立非执行董事具备上市规则第3.10(2)条规定的合适专业资格或会计或相关财务管理专业知识;及公司未能遵守上市规则第3.21条及第3.27A条所载列有关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最少成员人数及组成的规定。于本公布日期,公司仍在物色合适人选以填补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成员的空缺。

于2023年8月21日,董事会在审核委员会的推荐建议下,决议委任先机会计师行有限公司为公司核数师,自2023年8月21日起生效,以填补中审众环(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辞任后的临时空缺,任期直至公司下届股东週年大会为止。与先机进行讨论后,董事会已确定截至2021年及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业绩公布(2021年及2022年年度业绩)的初步预期刊发日期。公司将适时就刊发2021年及2022年年度业绩的时间表和寄发2021年及2022年年度报告的最新状况另行刊发公布。公司一直尽其最大努力,以于实际可行情况下尽快与先机合作落实2021年及2022年年度报告。公司将密切监察审计工作的进展。

于2023年9月28日,公司向联交所递交延期申请寻求将补救期延长六个月至不迟于2024年3月31日,以纠正导致股份自2022年4月1日起暂停买卖的事宜及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于18个月的指定补救期结束时恢复买卖。

此外,该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非执行董事 复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68.0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