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集团(01188)已与iAuto订立谅解备忘录以使用低温可控核聚变等技术

正道集团(01188)已与iAuto订立谅解备忘录以使用低温可控核聚变等技术
2023年09月29日 16:50 智通财经网

正道集团(01188)发布公告,于2023年9月29日,公司已与iAuto Group Inc. (iAuto)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iAuto拟授予公司在亚洲的独家经营权,以使用iAuto的低温可控核聚变模组(氘氘燃气)于微型涡轮发电机以取代汽车汽油和其他燃料;超级驱动系统(具备比传统驱动系统提升5倍以上的效能);及用于汽车出行业务的金融科技的专有技术。

据悉,iAuto为一间于美利坚合众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清洁能源汽车公司,核心业务为清洁能源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及营运。iAuto在清洁能源汽车底盘及电机领域具备强大的技术储备及多个国际专利。

公告称,独家经营权将为公司带来电动汽车各关键方面的颠覆性技术,包括但不限于能源、电机效率以及销售及营销。低温可控核聚变技术是一种真正的清洁能源,在其整个生命週期内基本实现零污染。与传统电机相比,超级驱动系统的能源损耗更低,续航里程可能是传统电机的五倍。汽车出行业务中的金融科技技术也有助于公司创造一个对于公司的电动汽车有可持续需求的生态系统。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68.07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