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油田服务(03337)发布中期业绩,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16.8%

安东油田服务(03337)发布中期业绩,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16.8%
2023年08月27日 19:16 智通财经网

安东油田服务(03337)发布公告,综合收入18.9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2.1%;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16.8%;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约9790万元,同比增长7.9%;每股盈利0.0333元。

公告称,集团抓住行业机遇,快速拓展优势业务,上半年,集团收入相比2022年同期增长12.1%,海外市场业务的发展尤其迅速,订单与收入均再度突破,创下历史新高。中国市场,在油藏地质研究的引领下,集团的传统业务进一步升级转型,业务结构持续优化。集团的创新业务,包括油田管理服务、资产租赁业务、检测技术服务继续实现快速增长,收入佔比已超过集团总收入50%。

管理方面,集团继续坚持现金流经营,全面加强业务全过程的管理,同时严控各项成本支出。报告期内,集团继续推动管理上的数字化转型,建设集作业、经营、财务、市场等数据于一体的数据中台,实现运营信息的全面可视化管理,以进一步全面提升管理效率。面对全球范围内通胀上行的压力,集团充分发挥平台化优势,与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降低通胀对材料成本的影响。2023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相对2022年同期增长16.8%,经营性现金流相对2022年同期增加流入2050万元。

集团正在推进的资产证券化项目-分拆集团从事检测业务的子公司通奥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奥检测)于中国内地资本市场独立上市项目报告期内进展顺利。该项目现正在上市辅导过程中,已引进以国资背景为主的七家战略投资者,累计引资2.528亿元,出让通奥检测股份18.69%。战略投资者将与公司共同推进分拆上市项目,并且充分发挥与通奥检测的业务协同,促进通奥检测业务取得更大的发展。在该分拆上市项目完成后,集团将可进一步大幅增加权益、降低负债,资本结构将进一步大幅优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东油田服务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
  • 08-28 中巨芯 688549 5.18
  • 08-28 威尔高 301251 28.8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