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控股(00718):其他索赔银行已对广州融智另行提出两起诉讼索赔

太和控股(00718):其他索赔银行已对广州融智另行提出两起诉讼索赔
2023年07月26日 18:22 智通财经网

太和控股(00718)发布公告,内容有关对公司附属公司的诉讼索赔,公司近期得悉,其他索赔银行已于中国对(其中包括)广州融智另行提出两起诉讼索赔,广州融智被指已作为两笔银行贷款之一名担保人提供担保,该等贷款的借款人分别为辽宁人和新天地公共设施管理有限公司、沈阳皇城地一大道公共设施管理有限公司,均为第三方公司。戴先生及中国其他公司亦为上述诉讼索赔的被告。根据索赔文件所载资料,其他索赔银行向相关被告索赔的总额分别约为人民币2.441亿元及人民币7440万元。

根据索赔资料,据称是广州融智订立的担保合同,日期为2019年6月21日,当时广州融智并非公司的附属公司,而是由戴先生间接控制的公司。集团透过在2021年4月完成的广州收购事项收购广州融智的全部权益。根据集团就广州收购事项而取得的法律意见及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取得的企业信贷报告,于进行广州收购事项时,上述由广州融智提供的担保未被披露。

公司已聘请中国法律顾问就上述诉讼索赔提供意见。公司及广州融智保留对戴先生及其他相关方可能拥有的所有权利及补救措施。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太和控股 银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碧兴物联 688671 --
  • 07-31 威力传动 300904 --
  • 07-28 盟固利 301487 --
  • 07-28 华勤技术 603296 --
  • 07-28 蓝箭电子 301348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