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银融资股份(08452.HK)透过认购基金权益投资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及智能制造领域

富银融资股份(08452.HK)透过认购基金权益投资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及智能制造领域
2023年07月14日 21:04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14日丨富银融资股份(08452.HK)公告,于2023年7月14日,普通合伙人、特殊有限合伙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富银云联(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其他四名有限合伙人订立有限合伙协议,内容有关(其中包括)向基金注资。根据有限合伙协议,基金的资本承担总额为人民币7285万元,其中富银云联将向基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

集团不断探索潜在的投资机会。董事会认为,此乃集团透过认购于基金的权益以间接从事投资(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及智能制造领域的良机。董事会预计基金将进行的投资将为本集团带来投资回报及收益。 

基金为管理人旗下基金的最新私募基金。襄禾资本(管理人的商事名称)为中国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专注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及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初创期及早中期机会,其由汤与杨共同创立。

襄禾资本团队拥有强大的战略分析能力及丰富的投资并购经验。本集团的投资团队已与襄禾资本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投资团队认为,襄禾资本了解市场投资趋势,具有成熟且稳定的投资战略,在尖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及智能制造等领域拥有丰富的高质量项目资源,且为可靠而优秀的风投机构。

炒股开户享福利,6.XX%新客理财、盘前信号灯工具送给你,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浙江荣泰 603119 --
  • 07-17 君逸数码 301172 31.33
  • 07-17 舜禹股份 301519 20.93
  • 07-17 盛邦安全 688651 39.9
  • 07-17 威迈斯 688612 47.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