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科技(002540.SZ):应用终端包含理想、比亚迪、蔚来、小鹏等车企,是国内汽车轻量化系统部件铝材重要供应商

亚太科技(002540.SZ):应用终端包含理想、比亚迪、蔚来、小鹏等车企,是国内汽车轻量化系统部件铝材重要供应商
2023年07月11日 20:06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11日丨亚太科技(002540.SZ)在7月1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上表示,凭借在汽车领域的先发优势和技术沉淀,公司是全球汽车热管理系统零部件材料和汽车轻量化系统部件材料领域的重要供应商。在汽车热管理系统材料领域,公司已成为日本电装、德国马勒、康迪泰克、法国法雷奥、韩国翰昂、万都、三花智控、银轮股份、弗迪科技、SAAA等头部客户的合作伙伴。在汽车轻量化系统部件材料领域,公司已成为德国博世、法国欧福、日本埼玉、美国顺普、西班牙海斯坦普、弗迪动力等客户的合作伙伴,应用终端包含理想、比亚迪、蔚来、小鹏、丰田、奔驰、宝马、大众等车企,是国内汽车轻量化系统部件铝材重要供应商。在助力全球汽车及零部件低碳节能、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方面,公司持续发挥日益重要作用。

炒股开户享福利,6.XX%新客理财、盘前信号灯工具送给你,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光格科技 688450 --
  • 07-11 维科精密 301499 19.5
  • 07-11 福事特 301446 31.89
  • 07-11 港通医疗 301515 31.16
  • 07-11 康鹏科技 688602 8.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