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G能源COO:美国产量增长有限、OPEC+减产将推高油价

EOG能源COO:美国产量增长有限、OPEC+减产将推高油价
2023年06月22日 17:0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EOG能源(EOG.US)的首席运营官Lloyd Helms表示,美国产量增长有限和一些OPEC+成员国的减产将在未来几个月限制原油供应,并不可避免地推高油价。

Lloyd Helms还表示,在液化天然气需求料将见顶之际,今年美国天然气价格也可能受到页岩气盆地钻井数量减少的支撑。

美国能源情报署预计,美国原油产量今年将增长6.1%,2024年将仅增长1.3%至1277万桶/日。

Lloyd Helms表示,由于劳动力和服务方面的限制,EOG能源预计不会扩大其在二叠纪盆地的活动。该公司认为,该地区的钻井数量增长将趋于平缓,同时将更多地转向俄亥俄州的Utica页岩区和怀俄明州的Powder River盆地。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OPEC 美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天力复合 873576 9.35
  • 06-27 恒工精密 301261 --
  • 06-27 海科新源 301292 --
  • 06-26 华信永道 837592 10.38
  • 06-26 朗威股份 301202 25.8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