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旺季遇上沙特减产 美国页岩油企:坚持控制产量,分红分到手抽筋

驾驶旺季遇上沙特减产 美国页岩油企:坚持控制产量,分红分到手抽筋
2023年06月06日 08:39 智通财经网

尽管沙特阿拉伯在美国夏季驾驶高峰期间宣布了削减石油供应,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将坚持此前宣布的2023年计划——适度增加产量,同时向投资者返还大量现金。能源历史学家、标普全球副主席Daniel Yergin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页岩油生产商仍然非常关注向投资者返还资金。”

私募股权公司Kimmeridge Energy Management Co.管理合伙人Ben Dell周一表示,即使美国运营商希望将产量提高到2023年预计的1250万桶/天以上,他们也可能没有足够的库存来实现这一目标。Dell称:“美国的资本纪律将继续存在。我认为他们丝毫没有偏离这一战略。”

上周末,沙特阿拉伯宣布将减产石油100万桶/天以支撑石油价格。沙特能源部长萨勒曼 (Abdulaziz bin Salman) 表示沙特从7月开始每天减产100万桶石油。萨勒曼表示,此次石油减产可能会延长,“欧佩克+集团”(OPEC+)将尽一切努力为市场带来稳定。报道称,其他“欧佩克+”产油国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议上也同意将早些时候的石油减产措施延长至明年。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