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信息(300678.SZ):没有从事ChatGpt产品的研发 目前与相关厂商不存在合作

中科信息(300678.SZ):没有从事ChatGpt产品的研发 目前与相关厂商不存在合作
2023年05月25日 18:43 智通财经网

中科信息(300678.SZ)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近期人工智能相关新技术的发展,引起有关ChatGpt、CPO、脑机接口等概念的热潮,从事人工智能、算力、芯片领域的公司股票均有明显涨幅,公司在此郑重提醒投资者:

1.公司研发的技术与产品与当前的ChatGpt不存在相关性,公司也没有从事ChatGpt产品的研发,目前与相关厂商不存在合作。

2.公司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中,自主研发的、应用于医疗的智能麻醉辅助系统(智能麻醉机器人)已完成大动物试验,目前还处于研发过程中,暂未形成业务收入。公司引进脑机接口技术及设备是为了提升该系统诊断功能而采用的辅助手段,脑机接口设备并非公司自主研发。

3.公司主营业务是以高速机器视觉与智能分析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及硬件)、智能化工程、相关产品与服务,目前主要应用在现场会议领域、烟草领域、印钞检测领域、油气领域、政府及其他领域。

4.公司应用于现有行业客户的技术与产品存在技术研发进展不及预期、应用效果不及预期的可能,导致产品更新和市场推广滞后、订单减少的风险。

5.截至2022年5月25日,公司股票静态市盈率达259.44倍,存在投资风险。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科信息 脑机接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