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神科技(000790.SZ):三七通舒胶囊市场发展空间存在较大潜力

华神科技(000790.SZ):三七通舒胶囊市场发展空间存在较大潜力
2023年05月25日 11:54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25日丨有投资者向华神科技(000790.SZ)提问:三七通舒胶囊市场未来发展空间?

华神科技回复:核心自有产品“三七通舒胶囊”作为我国知名中药大品种,据米内网数据显示,在中国城市公立医院脑血管疾病口服中成药市场连续三年销售额名列前茅。未来主要增长点:(1)三七通舒胶囊短期关注基药市场准入,提升产品在基层市场销售占比、提升适应症患者渗透率;(2)三七通舒胶囊中长期增长来源于产品在新治疗领域的二次开发。因三七通舒胶囊目前主要在神内领域用药,未来将拓展心内科领域用药,根据处方药销售发展曲线预测冠心病新治疗领域三年内将达到一定用量标准。(3)公司积极调整销售队伍结构,拓展国内销售布局,打造更符合市场发展的营销格局。(4)心脑血管疾病治疗领域是一个庞大的用药体系,随着老年化趋势以及新的患病群体增大,而且越来越趋于年轻化,慢病领域的市场需求不容小觑,三七通舒胶囊市场发展空间存在较大潜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七 格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