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武生物(300357.SZ):终止“粉尘螨滴剂特应性皮炎适应症”项目

我武生物(300357.SZ):终止“粉尘螨滴剂特应性皮炎适应症”项目
2022年12月30日 18:22 智通财经网

我武生物(300357.SZ)发布公告,日前,公司已上市产品“粉尘螨滴剂”(国药准字S20060012,获批适应症:用于粉尘螨过敏引起的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的脱敏治疗)完成了“舌下含服“粉尘螨滴剂”治疗特应性皮炎的临床疗效及安全性评价——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平行对照的III期临床试验”(以下简称“粉尘螨滴剂特应性皮炎III期临床试验”),并形成了《粉尘螨滴剂特应性皮炎III期临床试验总结报告》。

“粉尘螨滴剂”作为脱敏治疗药物,若可针对性地治疗由粉尘螨过敏导致的特应性皮炎患者,预计将获得更佳的疗效结果。但在实际的临床试验操作中,因无有效筛选手段获得对应的患者群体,从而导致了本项目的III期临床试验结果难以支持后续的本品申报注册“特应性皮炎”新适应症。基于现有科学认知以及本项目的III期临床试验结果,公司经综合评估后,决定终止“粉尘螨滴剂特应性皮炎适应症”项目。

该公司表示,“粉尘螨滴剂”(国药准字S20060012)为公司已上市产品,获批适应症为:用于粉尘螨过敏引起的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的脱敏治疗。其新增特应性皮炎适应症项目终止,不会对本品正常销售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粉尘螨滴剂特应性皮炎适应症”项目累计开发支出余额为3156.65万元,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相关财务会计制度的规定,公司对“粉尘螨滴剂特应性皮炎适应症”项目开发支出进行减值测试后全额计提减值准备3156.65万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我武生物 过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