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国际矿业(03939):金岭矿业正式投产庆典

万国国际矿业(03939):金岭矿业正式投产庆典
2022年12月05日 17:03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万国国际矿业(03939)发布公告,于2022年11月29日,该公司间接非全资控股子公司,金岭矿业有限公司*(Gold Ridge Mining Limited)(金岭矿业)于所罗门群岛举行金岭矿正式投产庆典仪式(庆典)。众多嘉宾来临参加,包括但不限于,所罗门群岛总理玛拿西.索加瓦雷(Manasseh Sogavare)先生(索加瓦雷先生)、中国驻所罗门群岛大使李明先生、董事会兼金岭矿业主席高明清先生(高先生)等。

在庆典上,索加瓦雷先生评论说,自2014年金岭矿停止运营以来,为该矿的重新启动一直是所罗门群岛政府的优先事项。他认可并感谢所有相关方,对包括COVID-19疫情在内的所有挑战,为重新启动金岭矿营运所作出的努力。他向金岭矿业保证,所罗门群岛政府将继续致力于尽可能支持其营运。

正如高先生在庆典上表示,集团作为金岭矿的经营者,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为此,我们将继续坚持一流标准经营发展金岭矿,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优化,进一步提升金岭矿的产能和效益。我们将继续秉承“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根据日期为2018年10月29日关于开发和运营金岭矿可行性研究,浅成热液金矿床储量估计为1.434百万万盎司黄金。使用新的选矿方法可实现集中生产,并与之前营运方法相比,低品位矿床也可以利用,从而产生更多的黄金。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