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川智慧(002930.SZ)子公司拟4.45亿元收购金联川部分份额 提升仓储库区运营能力

宏川智慧(002930.SZ)子公司拟4.45亿元收购金联川部分份额 提升仓储库区运营能力
2022年11月08日 12:09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宏川智慧(002930.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智慧发展、太仓阳鸿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分别以7818.1元、4.45亿元受让金控基金、莞企二号合计持有的东莞市金联川创新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金联川”)70%份额。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及间接持有金联川100%份额,智慧发展将成为金联川的普通合伙人。

截至目前,金联川拥有的资产包括常熟宏智仓储有限公司100%股权、苏州市宏川智慧物流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常熟宏智拥有一座2万吨级码头,合计罐容为29.38万立方米的118座储罐,合计仓容为1.46万平方米的化工仓库,以及前述资产相关附属设施。苏州宏川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间接持有龙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龙翔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南京龙翔液体化工储运码头有限公司拥有一座2万吨级码头,合计罐容为21.00万立方米的32座储罐,以及前述资产相关附属设施;龙翔集团下属合营公司潍坊森达美液化品码头有限公司、宁波新翔液体化工仓储有限公司、宁波宁翔液化储运码头有限公司合计拥有一座3万吨级码头,罐容为69.00万立方米的97座储罐,以及前述资产相关附属设施。

2020年8月,公司与金控基金、莞企二号签署了《关于设立并购合伙企业的合作框架协议》并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三方共同出资设立金联川,从事石化仓储业务领域的并购投资活动,其投资的项目在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要求的情况下,公司具有优先收购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常熟宏智100%股权,公司将间接持有苏州宏川100%股权,常熟宏智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常熟宏智及苏州宏川下属仓储库区运营能力良好,此次交易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资产规模、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宏川智慧 仓储 龙翔集团 资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29.19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