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义国际(01218)附属向Claire Huang and Eva Huang出售一处四居室物业

永义国际(01218)附属向Claire Huang and Eva Huang出售一处四居室物业
2022年11月04日 17:03 智通财经网

永义国际(01218)与高山企业(00616)联合公布,于2022年11月4日,Claire Huang and Eva Huang(买方)接纳并行使Grow Well Profits Limited(卖方)(为高山的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和永义的一间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根据选择购买权授予的选择权,据此而买方同意根据选择购买权的条款及条件按售价购买该物业。

于本联合公布日期,卖方拥有该物业,其约20年,为一个4居室住宅公寓单位,总楼面面积约为268平方米,位于第6楼层,为一座30层高的共管公寓发展项目,座落于15 Ardmore Park #06-04,新加坡259959。该物业已出租,到期日为2024年6月6日而年租金总额约为19.8万新加坡元。

出售事项之售价为1250万新加坡元,由买方按下列方式支付或将支付予卖方:于授出选择权予买方时,买方已支付12.5万新加坡元(相当于约68.75万港元)予卖方;于2022年11月4日或之前行使及接纳选择权后,买方已支付50万新加坡元(相当售价的5%减去选择权款项),以支付给卖方的律师作为持份者;及余款1187.5万新加坡元将于完成时支付。

永义董事及高山董事已考虑集团目前的财务状况和业务营运,以及整体经济和新加坡的物业市场,认为目前市场为集团提供良机,而出售事项以合理价格实现物业价值的有利机会。此外,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将加强集团的财务状况并增加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出售事项将让集团变现其物业投资并将其财务资源重新分配至其他业务发展。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新加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11-04 众智科技 301361 26.4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