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城镇(01278)附属拟7.39亿元出售沈阳李相新城现代农业全部股权

中国新城镇(01278)附属拟7.39亿元出售沈阳李相新城现代农业全部股权
2022年06月30日 17:53 智通财经网

中国新城镇(01278)发布公告,于2022年6月30日,卖方(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买方、该公司与新成开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该协议。根据该协议,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出售股权(目标公司沈阳李相新城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总购买对价为人民币7.39亿元,其中部分为出售股权的代价,部分将用于偿还目标公司的应付欠款。

集团认为鉴于出售事项为集团提供了一个溢价变现于目标公司投资价值的宝贵机会,并将为集团带来充分现金流,因此出售事项对集团有益。此外,出售事项亦将使集团改善其流动资金并增强其整体财务状况,倘机会出现,促进其未来发展。

同时,目标公司业务并不符合集团的业务发展方向。集团将结合国家政策及市场驱动因素,在控制投资风险的基础上,通过股权或夹层投资,继续保持城镇化固定收益投资项目(包括产业、商业及科技园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稳定增长以实现收入及现金流稳定,并继续开发及运营城镇化民生改善领域的项目,以实现稳定规模的投资组合。同时集团将寻求机会将投资扩展到大健康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等新兴经济领域。出售股权的售出使集团能集中寻求更好的投资机会并为股东创造长远核心价值。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新城镇 沈阳市 新城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