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利集团(300979.SZ)拟参投珠海和谐智赢以获取投资收益

华利集团(300979.SZ)拟参投珠海和谐智赢以获取投资收益
2021年07月23日 20:23 智通财经网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华利集团(300979.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山精美鞋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山精美”)与私募基金珠海和谐智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珠海和谐智赢”)的普通合伙人深圳精创智造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深圳精创智造”)签署了《珠海和谐智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中山精美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4亿元认购珠海和谐智赢的部分份额,占珠海和谐智赢总出资份额的99.01%。2021年7月23日,中山精美已经实缴出资人民币1.04亿元。

公告显示,珠海和谐智赢投资方向为:通过对珠海环宇精智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珠海环宇”)的合伙份额投资进而间接投资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资本升值。除投资珠海环宇及现金管理外,合伙企业不得从事其他投资。

公司以自有资金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是在确保公司主营业务运作正常情况下适度参与股权投资,有利于公司借鉴合作方的专业投资经验,拓展投资渠道,把握相关领域投资机会,获取投资收益,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