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002183.SZ)与深投控资本、国美零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怡亚通(002183.SZ)与深投控资本、国美零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年07月22日 12:04 智通财经网

怡亚通(002183.SZ)公告,近日,公司(“乙方”)与关联公司深圳市投控资本有限公司(“深投控资本”“甲方”)及国美零售有限公司(“国美零售”“丙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协议”)。基于深投控及深投控资本对供应链、大消费以及民生产业的大力支持;结合怡亚通在大消费供应链领域和快消品分销渠道的行业领先优势;国美全渠道、全场景流量整合资源和全球众多知名合作商家直供及独家专属货源的优势。三方未来将在资本、供应链、渠道、产业链以及品牌孵化等方面开展深入战略合作。

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深投控资本100%的股权,公司董事姚飞担任深投控资本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据悉,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构建百万级全品类商品资源池,形成全球商品供应链共享中心。2、通过渠道整合、共享流量,打造中国最大的全域流量共享零售平台。3、通过研发定制新产品、孵化新品牌,打造以湾区为中心的全球产业链智造基地。4、全面开放物流服务等生态系统,建立低成本高效率的共享共建体系。5、三方将合作成立大消费产业投资基金,以资本来推动怡亚通和国美零售在大消费领域的产业升级。6、甲乙两方拟参与认购丙方推荐的真快乐、安迅物流、国美家及打扮家等项目,由怡亚通或深投控资本指定出资主体参与,具体投资条款将另行约定。7、甲丙两方拟参与认购乙方推荐的蚂蚁零兽、整购网及家电客项目,由国美零售或深投控资本指定出资主体参与,具体投资条款将另行约定。

此外,通过本次签署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乙、丙两方在产业上资源互补、强强联合,构建从生产、品牌孵化、品牌运营、渠道管理、营销管理以及终端销售的全链路一体化服务能力。同时,借助甲方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国资背景,共同打造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的大消费生态战略平台。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