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初创公司Circle(CRCL.US)将通过SPAC合并上市,估值达45亿美元

加密货币初创公司Circle(CRCL.US)将通过SPAC合并上市,估值达45亿美元
2021年07月09日 10:50 智通财经网

【重磅】A股连续6天成交破万亿,市场放量暗示变盘!与主力共舞,牛股成群!谁是下一个宁德时代?速速领取→

专注于加密货币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ircle(CRCL.US)表示,公司将和SPAC公司Concord Acquisition (CND.US)合并上市。该交易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Circle将在纽交所上市,上市后交易代码将变更为为“CRCL”。

根据合并条款,Circle公司的估值将达到45亿美元。交易完成后,Circle现有股东将保留合并后公司约86%的股权。Circle联合创始人兼CEO Jeremy Allaire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oncord Acquisition董事长Bob Diamond将加入董事会。

Allaire表示,上市募集的资金将有助于其在产品开发和工程方面的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PAC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迈普医学 301033 --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