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通用(WUHN.US)与风投公司ThreeD达成45万美元私募融资协议

武汉通用(WUHN.US)与风投公司ThreeD达成45万美元私募融资协议
2020年12月31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周三,生物制药公司武汉通用(WUHN.US)表示,公司与ThreeD Capital Inc.达成了45万美元的私募融资协议。

公司将以每单位0.30美元的价格发行1,500,000个发行单位。每个单位将包括一(1)股公司普通股和一份普通股购买权证,每份认股权证可按0.30美元的价格行使,认股权证将在发行日期起计三年后到期。

公司可选择强制持有人以每股0.30美元的价格行使认股权证,但前提是(i)在截至持有人收到本公司宣布有意强制行使认股权证的通知之日的前二十(20)个连续交易日内,场外交易市场所报的本公司普通股平均收盘买入价应等于或高于1.00美元。私人配售的截止日期最迟为2021年1月30日。

武汉通用集团首席执行官Jeff Robinson表示:“很高兴Sheldon Inwentash和他的公司ThreeD Capital Inc.作为我们的第一个战略投资者加入,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就此协议公布更多消息。”

ThreeD Capital Inc.是一家加拿大风险投资公司,专注于对初级资源和颠覆性技术领域的公司进行投资。ThreeD的投资策略是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多家私营和上市公司。ThreeD寻求投资于早期、有前景的公司,在这些公司中,ThreeD可能是主要投资人,并能为被投资人提供咨询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私募 武汉通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