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微涨,哔哩哔哩(BILI.US)涨超14%创新高

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微涨,哔哩哔哩(BILI.US)涨超14%创新高
2020年12月31日 06:30 智通财经网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美国财长努钦表示,纾困支票已于周二晚间开始发放,美股上升逾百点。不过,随着卫生事件加剧,美国国会在是否提高纾困支票金额上存在分歧,也削弱市场乐观情绪。美国周三证实在科罗拉多州发现本土第二例变种病毒。目前美国累计确诊数已超过2000万人,累计死亡超34万人。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73.89点,涨幅0.24%,报30409.56点;标普500指数涨5点,涨幅0.13%,报3732.0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9.78点,涨幅0.15%,报12870.00点。

消息面上,美国科罗拉多州卫生部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昨日确诊一例感染变种病毒病例后,周三该州又发现了一例疑似感染变种病毒病例。据悉,已确诊和疑似感染变种病毒的两个病例均为科罗拉多州国民警卫队成员,二人曾在12月23日被派遣至一处爆发了卫生事件的养老院中执行任务。目前两人已经开始隔离。由于两人均没有到国外的旅行史,有关专家表示,变种的病毒可能早在11月或12月,就出现在美国本土并开始传播。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称,参议院不会“受胁迫”而增加救助规模,美国众议院2000美元支票发放的法案不可能在参议院迅速获得通过。不过分析师表示,这只是推迟了不可避免将要发生的事情,拜登政府即将上台,预计将会看到祭出更多刺激举措的进一步尝试。

盘面上,激光雷达概念股、热门中概股表现强势,社交媒体板块下挫。Luminar Technologies(LAZR.US)收涨超11%,Velodyne(VLDR.US)涨超7%;

哔哩哔哩(BILI.US)涨超14%,创新高;百度(BIDU.US)涨超12%,唯品会(VIPS.US)涨超6%,新东方(EDU.US)涨超7%,网易有道(DAO.US)涨超8%,秦淮数据(CD.US)涨超5%。

Facebook(FB.US)跌超1%,Snap(SNAP.US)收跌3.67%,Twitter(TWTR.US)跌0.06%。

个股方面

FuboTV(FUBO.US)收跌14.02%,公司遭到对冲基金Kerrisdale Capital做空;

Moderna(MRNA.US)收跌2.85%,运往美国德州的Moderna疫苗因为温度问题被推迟;

卡特彼勒(CAT.US)收涨1.92%,投行贝雅将其目标价提高至220美元;

京东(JD.US)收涨3.92%,公司拟将云与AI业务整合到京东数科;

Blink Charging(BLNK.US)收涨11.97%,早前宣布与Lion Electric美国公司和加拿大公司签订经销商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哔哩哔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