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达利控股(00720)拟5350万港元购买Dakota RE II 27.49%股权

意达利控股(00720)拟5350万港元购买Dakota RE II 27.49%股权
2020年12月24日 17:44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意达利控股(00720)发布公告,于2020年12月24日,骏宝(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永佑投资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骏宝拟5350万港元购买目标公司Dakota RE II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7.49%,将由骏宝于完成日期透过发行承兑票据偿付。

于本公告日期,骏宝持有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7.49%,而目标公司乃作为公司的联系实体入账。于完成后,骏宝将持有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54.98%,而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故目标集团的资产、负债及财务业绩将与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目标公司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Dakota Capella间接持有Dakota LLP的92.75%权益,而Dakota LLP则为该物业的注册拥有人。目标集团的主要业务为持有及营运该物业。

该物业称为Capella, 60 York Street, Glasgow, G2 8JX, United Kingdom,乃由整幢Capella Building(为具有钢架配上玻璃饰面外墙并于2009年落成的甲级11层高办公室大楼)及其所占用的土地所组成。该物业位于格拉斯哥国际金融服务区内的黄金地段,而该物业周边以办公室发展项目为主。格拉斯哥中央车站距离该物业五分钟步程内,而格拉斯哥国际机场则距离该物业约15分钟车程。

鉴于该物业位于黄金地段、格拉斯哥的经济发展及集团于该物业的投资过往所产生的稳定租金收入分成,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属投资良机,能为股东带来长远价值增长,并为扩充该物业的租金收入所产生的稳定现金来源的举措。由于公司于完成后将持有目标公司的控股权益,故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令集团得以更有效控制目标公司的业务及营运、于目标公司享有更大的潜在回报摊分及改善集团的表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办公室 意达利控股 物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