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机场航运板块走强 中国国航涨超5%

快讯:机场航运板块走强 中国国航涨超5%
2021年12月07日 09:56 市场资讯

  12月7日消息,机场航运板块走强。截止发稿,中国国航涨超5%,南方航空春秋航空上海机场吉祥航空白云机场等跟涨。

  华创证券发布研报称,国内市场航空业恢复快于国际,21年9月全行业旅客周转量已恢复至19年同期的46.6%,其中国内恢复至76%,国际恢复至三成,同时海外主要国家入境政策近期有进一步松动迹象。条件允许下,民航需求具备强韧性。关于各区域恢复的情况,美国恢复水平最高,中国恢复水平次之,欧洲航司恢复水平与中国相仿,亚太其他航司恢复水平最低。航空需求有着极强的韧性,我国国内需求虽有疫情反复冲击,但在疫情相对缓和阶段,航班量和旅客量均能达到甚至超越19年水平;国际需求同样有着较强的韧性,美国拉美/加勒比地区航线和客运量已经恢复至与19年基本持平甚至正增长,欧洲上线“新冠数字通行证”后环比运量大幅增长。民航需求具有不可替代性,从中长期趋势来看,国内民航需求仍有极大空间。分析师看好2022年航空业或存在系统性投资机遇,建议择机布局三大航,优选中国国航(00753);2)长期看好民营航空发展;3)预计特效药相关进展及国际航线预期会持续催化行业。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