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弘高被罚,受损股民可起诉索赔

退市弘高被罚,受损股民可起诉索赔
2024年01月03日 14:01 市场资讯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退市弘高(002504)于2023年1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已被证监会作出正式行政处罚。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凌铮律师团队提醒,诉讼索赔工作已进入可起诉阶段,投资者索赔案件进展将提速。受损股民未起诉仍可起诉要求索赔投资差额亏损等各项损失。(凌铮律师专栏)

  凌铮律师认为,符合以下条件的投资者有望获赔:于2016年4月19至2023年1月5日期间买入,并在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而亏损的投资者。【提示上述索赔区间并非法院认定的最终索赔期间,如有变动,律师将根据案件进展有变动会第一时间提示投资者。】(*ST弘高维权入口)

  退市弘高涉嫌违法违规始末:

  2023年01月05日晚间,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142023001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2023年12月18日,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2023〕23号。弘高股份下属子公司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通过虚构工程项目合同、未对工程项目如实核算、未对已结算项目及时做结算会计处理等方式虚增收入和利润。2023年1月2日晚间,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23】12号。

  (本文由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凌铮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的立场。凌铮律师曾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海外留学工作多年。擅长上市公司虚假陈述案件中为股民维权索赔。全网粉丝超百万,浏览量超2亿人次。)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韦子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