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控股: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华媒控股: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2022年07月26日 16:4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22-033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于 2022 年7 月 25 日分别收到董事裴蓉女士、监事李宏娅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裴蓉女士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李宏娅女士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裴蓉女士和李宏娅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或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和董事会、监事会的正常运行。裴蓉女士和李宏娅女士均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均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的任何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裴蓉女士和李宏娅女士的辞职报告分别自送达董事会、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裴蓉女士和李宏娅女士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的战略实施和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本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按法定程序补选新的董事、监事和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 监 事 会

   2022 年 7 月 26 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弘业期货 001236 1.86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25.5
  • 07-26 广立微 301095 58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