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禄科技: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天禄科技: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1年12月01日 18: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301045 证券简称:天禄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1

   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水银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水银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其原定任期为 2019 年 10 月 11 日至 2022 年 10 月 10 日,王水银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王水银先生同时也是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公司已安排相关人员接替其工作,并已实现平稳交接、过渡。王水银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和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根据王水银先生与公司签署的《保密协议》,王水银先生辞职后仍对其在职期间接触、知悉的公司保密信息负有保密义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水银先生持有公司 3,055,621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96%,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王水银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其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其承诺进行管理。

   王水银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王水银先生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2 月 1 日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副总经理辞职 苏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