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股份: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美达股份: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年11月03日 17:20 新浪财经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0782 证券简称:美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9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杨兴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杨兴旺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之职,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召集人、薪酬考核委员会召集人、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其辞职后,杨兴旺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杨兴旺先生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为 2 名,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三分之一的比例要求,根据相关规定,杨兴旺先生的辞职申请应在下任独立董事填补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杨兴旺先生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职责,直至新任独立董事就任为止。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的选举工作。

   杨兴旺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提高公司董事会决策科学性、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以及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董事会对杨兴旺先生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1 月 3 日

   1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美达股份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