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生科技:关于董事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派生科技:关于董事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2021年10月27日 18:4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300176 证券简称:派生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4

   广东派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10月27日,广东派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公司一层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董事辞职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黄平先生及黄瑞英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中,黄平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职务,黄瑞英女士因退休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职务。辞职后,黄平先生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黄瑞英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黄平先生及黄瑞英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和《公司章程》中有关最低人数的规定,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黄平先生及黄瑞英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黄平先生及黄瑞英女士原定任期至2022年3月14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管理。

   公司及董事会对黄平先生和黄瑞英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补选公司非独立董事的情况

   按照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人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情况,公司董事会拟减少至7人,结合公司当前董事会组成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拟补选苏玲珠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补选苏玲珠女士为公司非独立董事不会导致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 员的董事人数总计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补选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派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苏玲珠女士,1990 年 10 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具有法律事务助理师专业资格。2014 年 10 月入职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简称“台山鸿特”),历任台山鸿特知识产权专员、知识产权项目经理、综合管理部主任、工会主席等职务,2020 年 9 月至今担任台山鸿特综合管理部知识产权办主任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苏玲珠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4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