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富控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ST富控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2020年02月07日 20:2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 富控 编号:临 2020-015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 2020 年 2月 7 日收到监事会主席张均洪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监事会主席张均洪先生提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同时,提请辞去公司各分、子公司及关联公司董事、监事等所有职务,并确认其本人与公司监事会概无意见分歧,亦无辞任之其他事项需提请公司股东关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均洪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上述监事在公司增补出新监事之前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辞职申请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监事后生效。上述监事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选举新的监事。

   监事会主席张均洪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行使职权,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及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对张均洪先生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八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ST富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