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李峰:像做产品一样做车库

中国金茂李峰:像做产品一样做车库
2024年03月22日 19:39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 王敏 3月22日晚间,中国金茂“金玉满堂”新产品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金茂董事长张增根、总裁陶天海、首席品牌体验官&知名媒体人杨澜等出席。直播》》

中国金茂营销总经理李峰表示,金茂府3.0,归纳总结为一核、五美、两配套、两服务。

一核是科技健康升级迭代,有一些噪音和功能上的缺陷,升级3.0时,风经和管井进行了外移,内部空间更大,完善了能源的监控系统,让业主住的更安心。五美是户型、立面、精装、景观、地库进行了升级。两配套是沉浸式会所和街区。两服务是酒店式的社区服务,和圈层的运营服务。

举一个例子,从车库这个点打开来看,有非常多痛点,在做车库调研时,发现之前的产品,高度不够用,相对来说性价比高的车库有浪费,这些3.0产品里面做了全面升级。

第一是私人定制;第二是全明地库,结合绿植打造采光窗实现采光和通风;第三是仪式感,车库入口按照酒店进行设计,不用下车库都有遮风挡雨的门廊,到了车库下面,在入口处有玄关,甚至在地下车库有专门会客休息的专属区域,有的业主还是有司机的,这里都有专享空间。要像做产品一样做车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金茂 李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