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登顶免费榜,揭开中手游2024年产品大年

《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登顶免费榜,揭开中手游2024年产品大年
2024年01月31日 16:06 新浪证券

  今日,中手游与贪玩游戏联合发行的《斗罗大陆》IP手游《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全平台上线,上线后立即登顶苹果商店免费榜。

  据了解,本次《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获得了阅文《斗罗大陆》小说和腾讯视频《斗罗大陆》动画的双重授权,该作在预约阶段已获得华为、vivo、OPPO等知名渠道重点预约推荐,以及获得TapTap热门榜总榜TOP1,之前面向安卓用户的终极测试中,游戏表现同样亮眼,取得了全渠道新增用户高达15万+,平均次日留存达50%的成绩。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网络小说IP之一,《斗罗大陆》历经15年的沉淀,其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和忠实用户群,并早已被改编为动漫和游戏,商业价值毋庸置疑。而《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的上线,则揭开了中手游2024年产品上线的大幕。

  目前除《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外,中手游另有一款同为斗罗IP双授权的RPG手游《斗罗大陆:逆转时空》业已进入测试阶段,该作已于去年10月获发版号,并将从穿越时空重新以第三人视角逆转斗罗故事中的关键节点,重构斗罗故事线。此外,获得《斗破苍穹》IP小说和动画双授权的动作手游《斗破苍穹:巅峰对决》,也已经于去年9月获得版号,并于去年12月开启预约。加上已经完成两轮测试的国风写实开放世界游戏《仙剑世界》,中手游2024年有望推出更多重量级IP大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