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在2023年度合肥市技工院校评估中荣获优秀等次

喜报!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在2023年度合肥市技工院校评估中荣获优秀等次
2023年10月12日 13:59 新浪证券

  10月8日,2023年度合肥市技工院校评估结果公布,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旗下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在评估中各项指标优异,评估结果为优秀。

  为推进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合肥市人社局于7月至9月之间开展了全市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工作,评估专家组从党的建设、校园安全、办学效果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教学评估,考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

  9月5日,合肥市人社局组织专家组一行莅临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开展2023年度技工院校办学水平检查评估工作。

  专家组通过分组审核学校自评材料、现场查看教学场所和实训设备、开展推门听课、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学校现状与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考察,从党的建设、校园安全、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办学保障、办学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认真评估,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迎检。

  经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教师访谈、现场查阅资料后,评估组对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以及人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继续发挥办学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当天下午,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评估校内总结会,就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初步的整改思路和优化措施。校长王胜要求各部门协同考虑,认真总结评估宝贵意见,逐一落到实处。

  学校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继续巩固评估各项成果,改善教学条件,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和实力。

撰文:王友月
摄影:宋鑫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