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东方教育师生斩获2022全国3D大赛省级一等奖!

喜报!中国东方教育师生斩获2022全国3D大赛省级一等奖!
2022年11月30日 13:23 新浪证券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是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大赛已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高校竞赛排行榜。在2022年第15届全国3D大赛中,中国东方教育(股票代码00667.HK)旗下新华电脑教育师生荣获省级一等奖!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大赛采用网络参赛的形式进行,邀请行业、院校、企业专家参与总决赛作品的评审工作,主要考察设计创新性、工程实用性、美学、商业可开发价值、社会价值等多项因素。截至目前,该项赛事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新华电脑教育学子连续十年问鼎奖牌榜!

  往年部分获奖证书

  “对于老师来说,学生的成功才是最大的成就。”作为此次获奖学子的指导老师,蔡善媛老师欣慰地说道。自2001年走上讲台以来,蔡老师已经在新华电脑教育执教二十余载,她秉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教学理念,将企业项目融入教学实例,她自发研究专业相关领域,先后发表出版《Autodesk VIZ教程》、《建筑装饰制图基础》、《VRay渲染从入门到精通》等专业著作。

  当决定筹备本次大赛后,蔡善媛老师牵头成立理论知识全面、实践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团队,层层筛选优秀学子进行紧张的赛前培训。师生同心,共同创造了如此优异的成绩。

  办学三十余年来,新华电脑教育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不断总结大赛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优化完善现有实训条件,引入前沿技术和专业设施,向世界技能竞赛的高标准看齐。接下来,中国东方教育将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撰文:陈婷婷/中国东方教育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