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守护,东方雨虹壁护涂卷复合系统

实力守护,东方雨虹壁护涂卷复合系统
2024年03月14日 10:35 新浪证券

  地下侧墙一直是渗漏高发区,尤其墙根施工缝和穿墙管部位,经常面临卷卷复合施工难度高、与基层满粘率低;野蛮回填造成回填土下沉过快,致使侧向摩擦力撕裂防水层,破坏防水整体性;传统涂卷复合系统复合效果不佳,抗滑移性能差;防水施工环节及细部节点处理不当,导致防水失效等。

  造成以上种种问题的原因,是由于传统侧墙防水在方案设计上大多为卷材的简单叠加,没有如地下室底板“预铺反粘系统”、地下室顶板“非固化复合系统”等被行业所公认的系统方案。

  基于此,东方雨虹以产业基础、科创平台、资源优势及实践探索经验为依托,于2020年推出集BH2高粘抗滑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与聚合物改性沥青卷材为一体的复合方案——壁护涂卷复合系统。

  壁护涂卷复合系统

  该系统充分发挥BH2高粘抗滑水性橡胶沥青涂料与基层粘结力强、与卷材相容性高的特性,使复合防水系统的一体性和实用性得到显著提升。同时,涂料优良的耐水性和抗滑移能力也进一步为防水系统在服役过程中的可靠性加码添力。

  在壁护涂卷复合系统中BH2高粘抗滑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与改性沥青类卷材同属于沥青类产品,具有良好的相容性。

  壁护涂卷复合系统持粘性实验

  实验结果显示,“BH2+卷材”复合粘结后。此外,经过不同温度和湿度的严格测试,该系统表现出优秀的持粘性能,不仅能够有效抵御潮湿环境与卷材滑移的风险,更能够有效解决复合防水层间的窜水问题。

  BH2高粘抗滑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支持机械化喷涂施工,喷涂形成的涂膜连续且密闭,可实现3000㎡/天施工效率。在施工过程中,预先释放卷材的应力,采用由下至上的铺贴方式,与BH2防水涂料配合使用,能够显著缩短施工周期,提升施工效率,实现高效节能。这种涂卷复合机械化的施工方式既保证了防水效果,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夏季,壁护涂卷复合系统优先采用太空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与BH2高粘抗滑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复合使用。

  太空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表面采用新型聚乙烯膜(S-PE),能够有效反射70%*太阳光辐射,使卷材表面吸热少、温度低,在改善施工人员作业环境,提升施工舒适度的同时,可有效延长夏季施工作业时间,保障夏季施工效率及工期。

  BH2高粘抗滑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

  +

  SAM-924纤维增强型高分子膜基自粘沥青防水卷材

  TKB-500太空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TKB-400太空堡湿铺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TKB-300太空堡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干湿基层双适应

  壁护涂卷复合系统

  具备多种配套方案

  可根据实际应用场景需求进行选择

  自上市以来,壁护涂卷复合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全国众多项目,系统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得到充分实践检验。系统不仅能够为地下工程侧墙防水施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也为提升整个防水行业的技术水平和施工质量树立起新风尚、新标杆。随着该系统的广泛应用和不断优化,相信地下工程防水领域必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 文中数据来源于东方雨虹实验室数据,可能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