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河南濮阳,2024年度雨虹砂粉中原大区合伙人会议圆满落幕!

坐标河南濮阳,2024年度雨虹砂粉中原大区合伙人会议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14日 10:36 新浪证券

  桨声灯影 玉壶光转

  民俗国潮 商贾云集

  黄河故道 红色故土

  中华龙源地 世界杂技城

  这里

  就是濮阳

  万物向新,聚势而生。近日,以“聚砂成塔,‘勇’创新高”为主题的2024年度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中原大区合伙人大会于河南濮阳圆满落幕!

  河南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主任张金祥、东方雨虹工建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孙厚军、东方雨虹制造集团濮阳工厂总经理刘贵启、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裁吴良凯、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副总裁兼营销总监宋迎彬、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严兴李、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市场部总监裴聚超、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郑州砂粉总经理张万祥、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中原大区总经理钟浪明、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中原大区中心工厂厂长单晓龙,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中原大区全体员工及中原大区110余名优秀建筑建材行业从业者出席本次会议,蓄能发展,共商发展大计,感受时代前行的澎湃声音,为未来标定动力与方向。

  上午,合伙人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方雨虹濮阳工厂,初步了解雨虹砂粉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与此同时深入了解其优势特点、质量管控、创新研发等相关情况,从源头共同见证雨虹砂粉的生产实力和品牌魅力。

  随后,合伙人一行赴濮阳工厂实操场地观看现场演示,同时沉浸式体验了雨虹砂粉产品的性能,增强了合伙人对雨虹砂粉产品及工艺的切身体会,对产品性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会议正式开始前,与会全体共唱国歌、司歌。

  大会伊始,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裁吴良凯先生发表题为《面对未知,超越砂粉》的主题讲话,为大会致辞。吴总表示雨虹砂粉未来不仅仅局限于砂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更希望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市场拓展等手段,实现砂粉业务的全面超越,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河南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张金祥主任进行了题为《建筑建材砂浆粉料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张金祥主任首先对砂浆粉料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随后他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市场,发展绿色环保砂浆粉料建材,势在必行,我们要积极推动砂浆粉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监宋迎彬先生作题为《扩品类、拓渠道、共盈利、快发展》的主题发言。宋总表示新形势下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丰富品类创新,拓宽发展赛道,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盈利空间方能抓住新的财富商机,行稳致远。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严兴李先生作题为《布新品、拓领域、强服务》的主题发言。严总指出2024雨虹砂粉要积极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拓宽业务领域,实现多元化发展,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舟行千里定于锚,浪掀万丈稳于心。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中原大区总经理钟浪明先生作题为《展未来、共发展、创辉煌》的主题发言。钟总表示,2024年,雨虹砂粉将坚定的与合伙人同频共振,拓宽市场边界,抢占新赛道,培育新动能!

  在表彰环节中,大会隆重揭晓了突出贡献奖、最佳新秀奖等多项大奖,以此表彰先进、激励优秀。

  与优秀同行,与卓越携手。大会举行合伙人合作签约仪式,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中原大区期待与各位合伙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友谊,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会议最后,中原大区全体员工上台共唱雨虹砂粉主题曲《万千砂粉》,向与会各位致谢。

  岁更序,春为首,带着新春的期望、新春的憧憬,我们正式踏上新的征程。未来,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将继续融合全体合伙人的智慧,形成发展势能,融合共生,携手奋进,共臻高远!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