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广东广州,2024年度雨虹砂粉华南大区合伙人会议圆满落幕!

坐标广东广州,2024年度雨虹砂粉华南大区合伙人会议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14日 10:36 新浪证券

  直插云霄的小蛮腰满怀雄心壮志

  摇曳生姿的珠江水掩映如梦诗篇

  千年商都的粤韵风华长盛不衰

  改革开放春天的故事同风而起

  这里

  就是广州

  近日,2024年度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华南大区合伙人大会于广东广州顺利召开!

  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预拌砂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林远煌先生、广州市预拌砂浆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正蓉女士、副秘书长袁俏女士、东方雨虹制造集团生产运营副总监兼广州工厂总经理李时彦先生、东方雨虹工建华南广东公司总经理周均来先生、民建集团广东片区总经理张晓活先生,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裁吴良凯先生、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副总裁宋迎彬先生、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严兴李先生、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市场总监裴聚超先生,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华南大区全体员工及华南大区200余名优秀合伙人出席本次大会,共商发展大计,擘画未来发展蓝图,合力实现新形势下的共进共赢。

  会议以“聚砂成塔,‘勇’创新高”为主题,旨在2024年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与华南大区合伙人同呼吸、共命运,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以坚定不移的心态,为市场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推动砂浆粉料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上午,东方雨虹制造集团广州工厂副总经理张超总为加强合伙人的参观体验感,向来宾介绍了东方雨虹花都工厂的整体布局以及相关参观注意事项。

  合伙人一行参观了东方雨虹花都工厂,对工厂现代化生产设备、产品及技术工艺等进行考察,在参观过程中,我司陪同人员为合伙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合伙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专业解答。

  随后,与会领导及合伙人赴花都工厂实操场地观看现场演示,近距离感受雨虹砂粉产品、工艺技术及标准化施工的优势及特性。

  会议正式开始前,与会全体奏唱国歌、司歌。

  大会伊始,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裁吴良凯首先发表题为《面对未知,超越砂粉》的主题讲话,为大会致辞。吴总指出预测未来最好的方式,就是创造未来。2024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将从品类、渠道、物流、售后、服务等多角度全方位赋能事业合伙人,全面夯实市场基础,为实现“超越砂粉”的目标前进。

  广东省预拌混凝土协会副秘书长兼预拌砂浆专委会秘书长林远煌进行了主题为《广东省预拌砂浆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的主题发言。林远煌先生首先对广东省预拌砂浆行业发展现状、行业政策解读和执行情况进行了分析。随后他提到,砂浆的发展应用与政策、标准、生产技术、市场、施工、从业人员息息相关,而产品质量的提升更是离不开技术创新。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监宋迎彬作题为《扩品类、拓渠道、共盈利、快发展》的主题发言。宋总从产品品类、业务渠道、共同盈利、快速发展四个维度为我们做了全面的分析与诠释,同时也对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未来发展作出了更高要求。2024年,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将通过各项支持举措,全方位赋能事业合伙人,实现聚合效应,让共创共享更具活力、更有价值。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严兴李作题为《布新品、拓领域、强服务》的主题发言。严总全面介绍了东方雨虹砂粉科技的技术服务体系。他表示,不断创新研发新品、扩宽产品领域、强化完善服务是我们砂粉持续发展的内在核动力,要积极打造省心、放心、安心的技术服务。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广州砂粉总经理阿那作题为《华南大区市场战略规划》的主题发言。阿那总首先对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的企业发展、经营业绩、行业定位、海外布局等现有情况进行了讲解,提出选择砂粉就是选择省心。随后,阿那总详细解读了合伙人合作政策,表示2024年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华南大区将继续与合伙人一同并肩作战,实现共享共赢。

  期间,大会对华南大区优秀合伙人进行表彰,以此颂扬优秀。同时,获奖的优秀合伙人为大家分享了市场经营、平台合作等方面的经验。

  最后,大会举行合伙人合作签约仪式,一时间会场内洋溢着激情与斗志,将大会氛围拉至高潮!

  乘时代之风,怀鸿鹄之志,面对万水千山、星辰大海的共同征途,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愿与各位合伙人以上下同欲的动力之源、脚踏实地的奋斗之姿,携手共进,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企业使命,书写砂浆粉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章。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