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久日入选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湖南久日入选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0年11月23日 17:50 新浪证券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近日,久日新材(688199.SH)全资子公司湖南久日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久日”)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据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培育对象,是从事符合国家和本省(市、区)产业发展方向的重点领域技术开发、产品生产的科技型企业。其应具备:完善的创新机制和与之相适应的科研经费投入;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及较高的品牌影响力;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科研成果;核心团队具备较好的专业背景和较强生产经营能力;企业有良好的成长性,具备发展成为相关领域国际领先企业的潜力;良好的信誉和社会责任感。其特征为专业性、创新性、示范性和领先性。

  久日新材长期专注于光固化材料细分领域,致力于光引发剂及其他电子化学品国产替代,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科研力量,建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与“天津市光引发剂技术工程中心”。公司掌握行业关键的核心技术,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多年来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在光固化领域具全球影响力,并在2019年入选国家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本次全资子公司湖南久日得以再次入选,是公司对科技创新高度重视的重要体现,是国家对公司专业化程度、科技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今后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自主创新,力争在更多关键领域、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在“以光固化产业为核心,半导体产业为重点”的发展道路上把握先机、赢得主动,力争站在国际技术发展的前沿,行稳致远,助力国家经济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