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证券荣获金麒麟最佳分析师评选“最佳行业研究机构”等奖项

申万宏源证券荣获金麒麟最佳分析师评选“最佳行业研究机构”等奖项
2021年12月01日 17:04 新浪财经

  121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21中国分析师大会暨第三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分析师颁奖盛典”在线上隆重举行。券商基金行业大佬、研究领域大咖线上齐聚。

  大会上,第三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分析师榜单也正式出炉。今年共颁出37个奖项,包括3个机构奖项:最佳研究机构、最佳行业研究机构、最具特色研究机构,以及34个行业奖项。

  申万宏源证券荣获“最佳行业研究机构”第1名。同时获得最佳分析师的有:基础化工行业宋涛团队第1名、公用事业行业刘晓宁团队第2名、石油石化行业谢建斌团队第2名、传媒行业林起贤团队第3名、家居生活行业屠亦婷团队第3名、房地产行业袁豪团队第3名、策略研究王胜团队第3名、计算机行业周海晨团队第3名、通信行业朱型檑团队第3名、煤炭行业孟祥文团队第4名、纺织服饰行业王立平团队第4名、食品饮料行业吕昌、周缘团队第5名;另外,获得新锐分析师的有:宏观经济秦泰团队第1名、汽车行业宋亭亭团队第1名、交运物流行业闫海团队第2名、军工行业韩强团队第2名、建筑材料行业戴铭余团队第2名、银行业郑庆明团队第3名、零售业行业赵令伊团队第3名、非银金融行业许旖珊团队第3名。

  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分析师评选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评选活动用最快的速度收获了业内的高度支持,其公正性也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今年9月初,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分析师评选正式启幕,来自41家券商研究机构涉及宏观、策略、中小市值、海外研究等34个研究方向的547个研究团队分析师报名参评。

  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旨在选出在各行业和研究领域具有真正实力与影响力的分析师团队,挖掘中国最优秀的证券研究团队,激励并引导分析师以更加专业、客观的视角进行研究工作,为各类投资者提供更加高效、高质量的服务,提升中国证券研究行业水平,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