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炒作热度未显著下降,关注AI应用的轮动机会

短期炒作热度未显著下降,关注AI应用的轮动机会
2024年03月22日 20:35 和讯财经

【快讯】市场全天低开调整,创业板指领跌。AI应用方向再度爆发,读客文化中广天择(603721)、掌阅科技(603533)、上海电影等10余股涨停。铜缆高速连接概念股逆势大涨,胜蓝股份鼎通科技沃尔核材(002130)等涨停。算力租赁概念股午后活跃,润泽科技润建股份(002929)、利通电子(603629)涨停。存储芯片概念股早盘拉升,西测测试康强电子(002119)、大为股份涨停。低空经济概念股走势分化,康达新材(002669)、王子新材(002735)涨停。有色金属概念股陷入调整,锡业股份(000960)跌超5%。高位股尾盘杀跌,永悦科技(603879)、立航科技大理药业(603963)等跌停。个股亏钱效应加剧,高位连板股呈现退潮疑虑。指数尚未出现明确的破位信号,下周关注3020一线,市场成交量仍维持高水平。短期炒作热度未显著下降,关注AI应用、高速连接器、碳纤维等题材的轮动机会。

  • 股票名称上海电影、中广天择、掌阅科技、读客文化
  • 板块名称AI芯片
  • 关键词胜蓝股份、鼎通科技、沃尔核材
  • 看多看空(看多)指数尚未出现明确的破位信号

《3月2日收评》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热度 和讯 概念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