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科技:自2021年起发布独立社会责任报告,ESG评级全市场排名775/4908,领先84.21%的A股上市公司

再升科技:自2021年起发布独立社会责任报告,ESG评级全市场排名775/4908,领先84.21%的A股上市公司
2024年03月22日 18:1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2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再升科技提问:董事长您好,建筑材料行业对于企业的ESG表现有更高的要求,近年来企业ESG及公司治理责任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但本公司ESG主流评分比较一般,华证只有B的评级,尤其在某些环境 方面可以有进一步改进,改善企业形象,目前华证E分项评级只有CC。这对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很重要。我们如何推进相关工作呢,公司是否有单独发布ESG报告的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自2021年起便开始发布独立社会责任报告。再升科技把“为节能洁净拼搏工作,为后代幸福努力奋斗”作为愿景,一直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目前,公司在三方ESG评级综合一致评价中全市场排名775/4908,领先84.21%的A股上市公司。未来,再升科技将继续在全业务价值链中深入贯彻可持续发展行动,坚持“服务用户追求美好生活的科技体验生态”的长期目标,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人民谋福祉的高科技、绿色可持续的综合性企业。感您的关注——爱干净空气,用再升科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再升科技 ESG 金融界 A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