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科技:产品属性及生产能力符合新质生产力,暂无迁址计划及子公司入驻两江新区意向

再升科技:产品属性及生产能力符合新质生产力,暂无迁址计划及子公司入驻两江新区意向
2024年03月22日 18:1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2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再升科技提问:尊敬的董秘,我有两个问题,盼望回复!问一,贵司的产品属性及生产能力是否符合国家倡导的新质生产力?问二,贵司是否有意向入住重庆两江新区或控股子公司已入住两江新区?

公司回答表示:“再升科技”名字即为“再造提升”之意,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导,以数字化发展为特征,以高质量/高能效为标准,是“新质生产力”发展的代表性企业之一。2024年2月26日,公司作为科技创新企业的代表接受了重庆市市委书记袁家军的调研,调研主题即为“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未来,再升科技将继续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强大后盾,充分利用多年长周期的技术实践积淀,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着力知识产权保护与体系建设,夯实企业技术护城河,进一步提升公司新质生产力。公司的经营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属于行政区划。两江新区是重庆市的一个经济开发区,其中涵盖了渝北区的部分区域,并由其负责进行开发建设。再升科技的经营地恰好位于两江新区的周边地带。目前,公司暂无迁址计划,也尚未有子公司入驻两江新区。——爱干净空气,用再升科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两江新区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