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签3.34亿元完整装备系统总体外贸产品国内采购合同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高德红外:签3.34亿元完整装备系统总体外贸产品国内采购合同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2024年03月18日 18:44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高德红外(002414)3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某J贸公司签订完整装备系统总体外贸产品国内采购合同,合同金额3.34亿元,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22%。

据公告,公司已获批多款完整装备系统总体产品的外贸出口立项,与具有相关出口权的 J 贸公司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积极开展海外业务合作,相关型号项目产品及完整装备类系统总体产品已相继在J贸公司海外展台上展出,海外市场需求对接顺利,完整装备系统总体产品在以前年度已实现海外批量交付。

本次签署的合同为公司完整装备系统总体产品在海外市场取得的新进展,根据约定公司将按期积极备货生产,以保证完整装备系统总体产品的如期交付。

公司大力推进系列完整装备系统总体产品海外业务合作,从国内及国外两个方向来快速提升完整装备系统总体项目收入及利润,全面实现公司从核心器件——光电系统——完整装备系统总体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后续公司将密切结合国际市场需求,通过多种业务模式来拓展海外市场,持续积极推进完整装备系统总体产品的J贸科研出口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